都是一些我比较喜欢用的,分享给大家
封面图:https://www.pixiv.net/artworks/83316513,作者:画师 JW

# WINDOWS 应用

# twinkle-tray

URL: https://github.com/xanderfrangos/twinkle-tray

你可以直接通过这个软件直接进行显示屏的亮度调节,而不需要按显示器的控制按钮。它的功能如下:

  • 定时亮度调节
  • 通过快捷键或者软件中的按钮一键关闭屏幕
  • 调节对比度
  • 音量调节

这款软件的图标和界面都和 windows 原生的风格非常一致,安装后就像系统内置的功能一样。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软件通过 DDC/CI 直接控制显示器的参数,所以需要你的显示器支持 DDC/CI 并开启。

个人觉得,最好用的功能是可以定时调节亮度,我会设置白天 80% 的亮度,晚上自动降低到 30% 的亮度,好让白天使用体验好,晚上不伤眼。


# PicGo

URL:https://github.com/Molunerfinn/PicGo/

这个就不多说了,多平台的图床软件,懂的都懂


# Motrix

URL:https://github.com/agalwood/Motrix

Motrix 是一款好看的多平台下载器,支持下载 HTTP、FTP、BT、磁力链等资源。通过内置的 Aria2 实现多线程下载,也可以配合浏览器插件接管下载。

界面比较美观,不想用破解软件或者国产毒瘤的可以尝试一下。


# pomotroid

URL:https://github.com/Splode/pomotroid

一款简单好用的番茄钟软件,我用来配合升降桌提醒自己站立交替的,大家也可以用来提醒自己喝水啊,学习间隔提醒自己休息一下呀之类的。


# steam++

URL: https://github.com/BeyondDimension/SteamTools

自从 steam 出了中国特色版后,网络问题就越发严重,好友出不来,创意工坊进不去,商店时而进不去,各种错误代码接踵而来...

如果你也曾被这些问题困扰,那么这款软件推荐给你,让你告别各种错误代码。并且它的网络加速不仅针对 steam,你还可以用它来解决 origin,Uplay,Epic,github,pixiv,各种国外网盘,国外验证码等等打不开的网络问题。

此外,它的功能还不止于此,它还支持:

  • 多 steam 账号的一键登录,离线登录等
  • 本地令牌
  • 自动挂卡
    总之,强烈安利给大家

# MAC 软件

# PlayCover

URL:https://github.com/PlayCover/PlayCover

如果你也使用新款的 Apple slic 的 macbook,这是一款你绝对不容错过的 app。众所周知,因为苹果不可告人的原因,他们又侧载安装 ios 应用的功能封掉了,自某版本起就不能直接安装 ios 应用了。

因为鄙人当时玩原神,寻找了一下发现了这个软件。你可以借助它,安装未在 mac 应用商店上架的 IOS 应用,比如原神,我测试运行画质还不错,且支持键盘映射和手柄,我是通过手柄游玩的,还是挺舒服的。

虽然我早就弃坑了,但有需要的人推荐使用该 APP


# MonitorControl

URL:https://github.com/MonitorControl/MonitorControl

界面简洁美观,与 mac 系统融合度很高。功能类似于 windows 下的 twinkle-tray,用来调节屏幕亮度和音量。因为苹果原生的亮度调节对大多数外接的显示器是不起作用的,借助这个软件才能方便的调节,推荐给需要的小伙伴。

更新于 阅读次数

请我喝[茶]~( ̄▽ ̄)~*

木 白 微信支付

微信支付

木 白 支付宝

支付宝

木 白 贝宝

贝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