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10 LTSC 版本是一种企业版,LTSC 即 Long Time Service Channel,长期服务通道
这个版本有个特点,那就是稳定,不会频繁更新,仅更新安全相关的补丁。
那很显然,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所以这个企业版啊,非常适合家用!
但是它也有一个痛点,就是过于精简了,应用商店都被砍了,家用还是需要的,下面就是解决方案。

# 下载

其实非常简单,仅需要一个软件即可完成应用商店的加载,首先去百毒云下载文件

毒盘链接提取码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Tu3o1Dub0SYZy1djoqOiQ16fd

# 运行

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即可,跑完进度条后就可以看到应用商店了。

# 引用

参考教程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17035869

更新于 阅读次数

请我喝[茶]~( ̄▽ ̄)~*

木 白 微信支付

微信支付

木 白 支付宝

支付宝

木 白 贝宝

贝宝